close

期待已久的京阪自由行終於要開始啦!!!

第一天從住的地方徒步走到錦市場

好像走了。。。20分鐘(?  反正就是走了好遠

路上看到了一間蠻有特色的郵局(因為朋友要寄東西所以在外面等了一下就順便拍了..經過的人應該都知道我是觀光客

 

終於走到錦市場了...明明旅程才剛開始,我已經覺得體力要透支了

日本的市場必推的就是~

一點都不會覺得熱又潮濕,逛起來非常的舒服

開吃第一攤是章魚小丸子

這一攤旁邊會設置一台票券機

你要先買票再給製作章魚小丸子的人

吃起來。。。是鹹了點。。。可能醬油太多了

如果可以的話。。。請他醬油淋少一點

第二攤~超級大蝦

一串500yen(大概台幣135)

還蠻划算的(真的!!!!

第三攤~飲料時間

很多部落客推薦的錦一葉

莫名的就晃到啦~

我喝的是抹茶拿鐵

才剛買到就快喝完了(?

抹茶味超重,推薦抹茶控必喝

玩了京阪好幾天,每次看到飲料都想講:

冰塊至少有半杯

試著請他去冰吧

順著錦市場走到底

就會到達錦天滿宮

錦天滿宮旁邊的小鳥居

結束了錦市場與錦天滿宮

我們拿著市巴士的一日乘車券坐車到二年坂

[市巴士一日乘車券]:可以到LAWSON等超商問看看有沒有賣

成人一張都是賣500yen  孩童一張賣250yen

第一次搭下車要放入一台機器讓它蓋印當天的日期

其他次下車只需要給司機看就好了

只要搭個3趟就回本囉

下車後往前走

只要爬這個山上去就會到達二年坂囉~

很有古代日本味的街道~

先去最近很紅的二年坂星巴克報到吧!!

沒有google map的幫忙

我可能很容易就錯過它了

本來想點lemon星冰樂

可是。。。。竟然sold out!!!

買一杯冰拿鐵安慰自己好了

後面的牆壁是星巴克女神

超美的!!(這是在一樓)

可是要提醒大家的

二樓的座位較少

要耐心等待喲~

星巴克出來之後就會看到二年坂的版子哦~

走著走著就走到了關西地區有名的吸油紙巾店(優佳雅)

這是裡面的院子,沒想到,還有微微的楓紅耶

二年坂繼續往上爬

就會到達清水寺哦(路途中會經過三年坂,也要好好的逛逛三年坂哦

正殿正在整修中(2017~2020)

 

其實清水寺逛下來

還是覺得秋天最適合

楓紅的時候才是最美的

這裡秋天來一定很好拍(趕快手刀買入飛京都的機票吧XD

又拿著一日乘車券回到花見小路了(拍手

當時候拍一直以為這個是美術館(因為旁邊有草間彌生的點點~)

直到剛剛一看才發現。。

這個是歌舞練場

天色漸漸晚了~

想趕快搭車去稻荷(路經八坂神社)

結果被google map大神騙了。。

等了好久公車都沒來

從有太陽等到沒太陽~~

只好把稻荷往後移囉

本打算回飯店休息了

結果公車停在京都YODOBASHI

一群人快速下車來去填飽肚子順便好好血拼囉

旁邊是京都塔(Kyoto Tower)

晚上吃YODOBASHI裡面的薩摩~

它們家的豬排也挺好吃的

只是豬排的照片放不上來

填飽肚子後~

就開始到各個角落四處晃啦~

日本的UNIQLO真超便宜(一定要多搬一點回家!!)

因為滿5000yen免稅啦哈哈~

但蠻可惜的是。。。

這次去UNIQLO剛好都換季了

還是去我的天堂好好的~扭蛋吧!!!!!!

真的超級多!!!!!!

有一個TSUM TSUM的扭蛋

我一扭就扭到自己最愛的大眼怪

好開心好開心~~

還有一台我愛的小小兵

不管哪隻我都愛XD

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今天最主要的就是沒走到稻荷QQ

希望這次旅程當中可以走到~

結束了第一天的行程啦~

 

arrow
arrow

    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