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日太陽有點火過頭了

好熱阿!!!

身為兵控,是不會回頭的!!(我先回飯店了

本來想先買爆米花桶的。。

可是我們小小兵的快速通關時間是12:30

玩完再來好了

好啦看不到時間要多久吧~

150分鐘!!!

排到來我可能先中暑昏倒

我們用的是快速通關四項券(可以咻咻咻的走快速通道哦

[快速通關四項券]:我們是在KLOOK(客路)訂購的,因為比價下來比較划算~

1:哈利波特禁忌之旅(依規定時間入場)

2:小小兵乘車遊(依規定時間入場)

3:蜘蛛人或侏儸紀公園(二擇一)

4:大白鯊,浴火赤子情,魔鬼終結者(三擇一)

其實想省一點的話就買標準四項就好

因為其他的也不至於像小小兵一樣排得這麼誇張

畢竟大阪環球影城最近推的是哈利波特&小小兵

 

這個好可愛好想買阿!!!!

可是這個價錢。。。我還是買爆米花桶好了

外觀簡直就是把電影搬進現實阿~

外面的人潮一圈又一圈

看來買快速通關。。是正確的哈哈哈

我的腳不會這麼給力的讓我排這麼久

等待花車遊行的同時,

我們又拿著快通到處騙吃騙喝啦(?

去玩一下蜘蛛人~等等再來看遊行

花車遊行第一台會灑水哦~

一群沒帶衣服+雨衣的就這樣濕透了

我的相機鏡頭也GG哈哈~

反正一會就乾了拉

大阪環球外面有很多店可以吃東西~

而且價錢也比園區內來得親民

可以先出園覓食(要記得蓋再次入園手章哦)

再回來繼續玩~

有發現小小兵的旗子嗎?

超可愛的阿

再次入園就發現了一整排的小小兵

看來身為兵控的我

這裡真的是我的天堂

這隻是我覺得長的最好看的一隻(連這個都可以評價?

當我們要回去排爆米花桶後,限定款就賣完了(oh no~

好吧~安慰自己~那隻鴨子是塑膠的可能會洩氣(回台灣之後還不是去網購哈哈

可以請他把爆米花分開不要放在桶子內

雖然香蕉口味的爆米花很新奇

但吃到後面會很膩

可以帶夾鏈袋打包回台灣哈哈

從小小兵樂園轉戰

哈利波特~

其實我沒看過哈利波特(顆顆

但是這也是環球影城必走的一個園區之一

這麼熱,雪怎麼還沒融化呀?(重點誤#

我覺得環球影城太厲害了

什麼電影場景都可以搬進現實

拿著快通快速的把哈利波特禁忌之旅玩完

開始等待最近有佛地魔的燈光秀

佛地魔燈光秀時間:19:40(日本時間)

還要等40分鐘,先去買杯奶油啤酒

這種啤酒杯裝的是1100yen

杯子可以帶回家喲~

奶油啤酒喝起來沒有酒精

反而比較像是汽水

所以小孩可以喝啦

但是這麼大杯。。

我覺得2個人喝一杯比較剛好

燈光秀開始了!!

有找到佛地魔嗎?

燈光秀會與下面的工作人員一同展現

我只想說

工作人員的演技,我是經紀公司

我一定會讓他出道的

大家一起打敗佛地魔,城堡恢復寧靜啦~

他們是講日文(但是我有聽沒有懂,所以看大家歡呼就一起歡呼啦哈哈

別忘了還有夏季音樂party哦~

出園前要一起參與哦!!

超high的

還有戴耳機的DJ小小兵

晚餐回飯店吃泡麵+全家串燒

推薦全家串燒

味道很重,跟台灣外面賣的那種燒烤很像

必吃

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最後快速通關最後一項沒玩到

環球影城太大太好拍了

一天根本不夠阿

arrow
arrow

    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